关注者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沒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現在的心情就如一推爛泥丟在我身上..
我..很容易感觸.. 明明不開心的事還要偽裝的說 "我沒事 :) 我過的很好 ..”
沒辦法.. 丘慧慈就是醬 .. 只有了解我的人  才會了解我的心情

看來我最近要長來這裡了 ..
我的姐妹一個兩個慢慢的離我而去 兄弟? 也差不多..
你知道嗎?
我現在就像 沒朋友似的  很難過..
無視我 ..? 很好.. 我很熱議當你們的代替品 ?
傷心? 只不過是那一陣子的無奈 一陣子的痛 一陣子的煩 一陣子的悶
這種一陣子 我真的很討厭 .. 我真的不喜歡孤單 真的真的很討厭 .
熱鬧 孤單 你們喜歡哪一種? 有些就比較喜歡靜靜的
但我不喜歡 我喜歡聽聲音 那種很有親切感的笑聲 我很還念預備班的我們

爲什麽天枰座種是那麼的理性 ? 聰明點好嘛?
我好喜歡在電腦面前聽按鍵盤的聲音 越快越好 如果時間能過得比打字那會有多好?
我要學會獨立  友情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去了解真真的她
一點疑惑 也會導致感情摔壞 ..

沒有你們 ,我也能過得很好 要堅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