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亲爱的..你过得好不好:)?

1年 365 天 12个月 8760个小时

你冷漠我差不多1个月了..最近怎样?过得好吗?
有喝多水吗..?

在一起前多动听的承诺
害得我当真了……

久了之后
承诺一切的是谎言
你还是留下了我一个人……

我真的不明白...
累了..闷了..不爱了..
爱…
不能因为累了、就分手
除非你告诉我 你不爱了..

一天过一天 你没告诉我答案
很多人说 情侣吵架很正常 这样感情还会增加
那一天..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忍心对我不理不睬
刚开始不肯告诉我
到最后你自己还是忍不住骂我一顿
呵..我自己也意想不到..
那时整个呆了  呆的眼泪也留不下
那时 真的明白了 了解了 清楚了 知道了

你说我不爱你
不,我觉得我很爱很爱 爱的满脸泪流..
我不敢信息你..因为我再也找不到找你的理由..
每一天 开着手机 等你信息 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也许你真的很忙..
还记得之前闷得时候 你就会信息来 :老婆..在?
   在..一直都在..
现在想起来 心真的酸..很酸..
偷偷告诉你 你是我今世最爱最爱的人

第一次爱的那么深 那么疯
我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
你怎样对我我都无所谓  比不上你留在我身边的那种幸福
别对爱偷懒 好不好..;(

如果我错了..说对不起 :(
以后不会了:(  原谅我好不好
也许我做的真的不够好 我伪装 不想让你看到我伤心 你开心就好..
对不起..我累了..我乱了.. 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只要你 我谁都不要 、玩累了 回来我身边 我等你..
我吃醋 你身边的异性朋友..我很自私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