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無端端想到你們 :( ♥ "兇"弟 "借"妹



我突然想回和朋友一起的日子 她們真的很好笑 !
有吵架過翻臉過還跟朋友絕交過 .__.
哈哈哈哈 然後現在都中一了很想念預備班的生活, 覺得現在的生活比以前相差好多 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玩 。
 和朋友都很少接觸 朋友就開始少了 和學校朋友也距離遠了 。
以前預備班感情真的好好 一起玩啊 不計較男女授受不親 .___. 
就是男生女生我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那樣啦 。
可是現在都分開了 ,我們就沒甚麽話題聊了 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起爭執還是莫名其妙很冷那樣 ,越說就越覺得可惜 :( 
莫名其妙很感觸這樣罷了啦 。


距离上一篇我一个星期没来碰这里 完完全全不知道可以更新甚麽 :\
考试越来越靠近 上课的心不知道飘到哪里去 一天没去学校就觉得很多功课还没做 
那种压力真的很不好受 有时候想想 以前我也是精英班的 可是现在的不勤劳 很难相信我是精英班的吧?
虽然每一天都在赶老师给的功课 表面上甚麽功课都交齐全 可是真的很没有成就感你知道吗.
数学每一次有听没有懂 不到一下就放弃了 不理甚麽东西最后一分钟抄答案来然后就交上去 那种窝囊真的很讨人厌. 
一直很担心平时的功课都在抄抄抄 根本没有真正的去理解 老师解释我真的很难去懂 考试怎么办?

上了中学 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成绩 功课 成绩 功课.
朋友那方面 我真的觉得可有可无?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預備班朋友
中学太复杂了 人心险恶.
以前的我們甚麽事情摊开来说就好 中学? 在你背后插你一刀 转头看 竟是自己的好朋友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一直坚持着我很好 没有半点需要被同情 我一直都很坚强很独立 我根本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
班上的人
那种恶心真的很难去形容
不断自我检讨 检讨出来的结果? 甚麽都没有 
朋友影响是对的 参甚麽样的朋友你就是甚麽样的人.
不断和一些不同的人接触 我才发现 我也不过如此:) 社会就是那麼現實, 看你樣子做朋友 包裝真的很很很重要.

每一天都讀書上學 星期六和日也做工 做工只是補充我的時間 其實我並不累 因為我根本沒甚麽好忙的啊 看到客人就是要笑 才知道笑真的很虛偽啊. 做工也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不是甚麽有錢人 可是我不會埋怨 因為我會努力 讓自己過得一個更好的生活 .



我的生活不能用忙來形容但至少我過得充實.


没有评论: